濬創科技有限公司

For water, For reliable, For renewable
*

PRODUCTS產品介紹

MultiCon CMC-99/141
PRODUCT

MultiCon CMC-99/141

智慧型主機
具有控制器及數據紀錄器功能,透過3個插槽;多達數十種的模組板供選擇運用,客製化需要的輸入/輸出及通訊功能。
彩色的觸控螢幕,更直觀且人性化的操作,並應用Linux作業系統,達到更穩定地運作。
透過該產品,在建置自動化控制系統,可大幅減少所需的硬體、軟體、訓練成本。
(詳細請參考型錄)

特性

該產品最大的優勢在於,可客製化將多種輸入/輸出及通訊功能模組,整合進一個主機。
CMC-99:可達48組測量參數;8組4-20mA輸出;16組Relay;48組SSR;1組24VDC
CMC-141:可達72組測量參數;24組4-20mA輸出;36組Relay;728組SSR;1組24VDC
(詳細請參考型錄)

VIDEO影片專區

*

MultiCon CMC-99/141

Controllers and data recorders "MultiCon" - characteristics and functionality

詢價──提供您優質的產品與完善的解決方案

提供您優質的產品與完善的解決方案